首頁 -> 藝苑

何超儀首回應賭王遺產分配安排 自認可協助胞姐打理家族生意

分享到:
2024-03-21 11:4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1日電  在香港演藝圈,何超儀向來以造型大膽前衛、敢講話著稱,最近何超儀接受中國內地名主持陳魯豫的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訪問,當中首次大方回應關於已故“賭王”何鴻燊的遺產分配問題。

(香港新聞網製圖)

何超儀與魯豫見面那天是拄著拐來的,右腳還打著石膏。何超儀上有姐姐何超瓊、何超鳳與何超蕸,下有弟弟何猷龍,她未有參與家族生意,不顧家人反對進娛樂圈。魯豫在訪問中問道:“大家會好奇你會分到很多遺產嗎?”何超儀回答:“平均了。當然比為家裡工作的姐姐弟弟會少一點。”之後魯豫指遺產已經足夠何超儀去追求自己的生活、喜好、音樂同電影時,超儀雖然點頭,但就笑言自己不可以一年投資開拍多部電影。當魯豫指超儀怎樣都會比普通演員有經濟實力,因為她即使用光所有錢,都會有家姐支持,對此超儀就搖搖頭說姐姐真的會不理自己:“餓不死我就可以了,她(姐姐)覺得,是我自己找來的。”

何超儀稱,遺產平均分了,但比為家裡工作的姐姐弟弟會少一點。(視頻截圖)

身為賭王二房小女兒的何超儀,有三個能力出眾的姐姐和一個弟弟,基本上何家的生意都由他們四個打理,而何超儀反而沒有插手家族生意,轉為在娛樂圈發展。外界一直認為是超儀性格瀟脫不想打理家族生意,但在訪問中她就為自己“平反”,指自己亦想為家族事業出一分力。

何超儀稱:“我是不明白為何到現在,他們還沒想像到,其實我也能成為她(指何超瓊)的團隊成員。”魯豫問到超儀是否因為這幾年的經濟狀況,才會讓她有為家族打理生意的想法?超儀就指當年家姐沒有問過自己的想法:“她亦不知道我能做到甚麼,因為他們不留意我。”超儀稱,當年如果自己有問題想問大家,只要她一開口,媽咪、阿姨、三個姐姐都會說自己不對,所以超儀笑言縱使自己是愛她們的,都只可以“遠距離這樣愛,不可以靠太近”。 (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