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現居香港的84歲國寶級鋼琴家劉詩昆再當爸

分享到:
2023-10-17 21:2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7日電 現年84歲的國寶級鋼琴大師劉詩昆,在2020年打破賭王何鴻燊78歲做爸爸紀錄,比他年輕37歲的太太孫穎在美國誕下囡囡劉蓓蓓(貝貝)。孫穎17日在社交平台報喜,她為劉詩昆再添一子。

hk_c_image.png

孫穎在社交平台開心寫道:“歡迎我們家庭的新成員,7.3磅的Tim Tim Lau劉天天(劉蓓蓓的天秤弟弟,小名添添)來到美麗的人世間。”

劉詩昆2017年時與比他年輕37歲的孫穎結婚,直到2020年,孫穎為劉詩昆誕下女兒劉蓓蓓(貝貝),打破了賭王的“老來得子”紀錄。孫穎現年47歲亦已是高齡產婦,二人成功追子,不少網民都感嘆“有心有力”。劉詩昆經歷了三段婚姻,孫穎是他的第三任妻子,二人曾是師徒關係。

2020年誕下女兒後,劉詩昆曾表示準備再多生兩個仔女,組織更大的家庭,孫穎說:“我跟他年紀相距37年,年齡不是問題,他的內心非常年輕。我們有計劃再生,希望小朋友間的年紀不會相隔太遠,如果為貝貝多添兩個弟弟,可以讓她管理,多好!因為貝貝是女漢子,好有自己的主見和獨立。”(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