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調查:管碧玲成為台當局“仇恨值”最高官員

分享到:
2024-03-09 16: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9日電台北消息:“2.14”金門海域撞船事件發生後,“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收集輿論數據,近日發佈調查指,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負面聲量居高不下,成為民進黨當局“仇恨值最高”的官員。

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台媒資料圖

台媒9日報導,“TPOC“研究中心表示,“2.14”撞船事件發生後,管碧玲負面聲量居高不下,儘管民進黨、側翼媒體發聲力挺,但多數民意對管碧玲持有負面觀感。

數據指,“2.14”撞船事件之前5天,管碧玲單日聲量不超過300則,事件發生後,管碧玲聲量激增,2月20日“立法院”開議當天超過千則。隨後聲量居高不下,管碧玲赴“立法院”專題報告當天飆破1.7萬則,達到高峰。

管碧玲相關輿論熱點中,引發負面聲量最高的包括,管碧玲擅自更改專題報告名稱、“2.14”事件談判破裂,以及管碧玲遭立委高金素梅批評侮辱等。

對比其他民進黨當局內閣官員,管碧玲超過6萬則的負面聲量遠遠超過其他人,排名第二的“內政部長”林右昌約為3.7萬則,管碧玲成為近期“仇恨值最高”的官員。(完)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