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第32屆傑出專上學生服務獎頒獎典禮 20位港生獲獎

分享到:
2024-01-27 20:5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7日電 由香港傑出專上學生服務協會主辦,香港學生事務協會協辦的“第三十二屆傑出專上學生服務獎頒獎典禮”於26日順利舉行。今年總共有20位來自各本地大專院校的學生獲獎。

今年,香港傑出專上學生服務協會邀請到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葉劉淑儀、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科部學生處處長方磊、立法會議員鄧飛議員主禮嘉賓。行政長官李家超作視頻致辭。

圖片來源:香港傑出專上學生服務協會

香港傑出專上學生服務獎旨在鼓勵大專學生發揮領導才能,積極投身社會服務。計劃於 1991 年展開,1992 年頒發第一屆獎項,至今已有近 600 多名大專學生獲選得獎,並成為香港傑出專上學生服務協會(HKOTSSA)的會員。他們表現出卓越的領導才能和組織能力,並積極參與社會服務。歷屆得獎同學中,已有 6 名會員先後獲選成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獎項的評選準則主要為學生需要具備領導才能及組織技巧、對同儕、學校、機構、社會有傑出貢獻、活躍參與課外活動、以社會創新方法參與並舉辦有利於社區和學校的義工服務,及在公開考試及大學有優異成績。(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