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美一波音飛機機身部分“不翼而飛”緊急返航降落

分享到:
2024-01-06 21:2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6日電 當地時間5日,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9 MAX飛機因機身受損緊急返回俄勒岡州波特蘭國際機場降落,暫時沒有人員嚴重受傷的報告。

網絡視頻截圖

阿拉斯加航空5日在一份聲明中說,該航班載有171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已安全返回波特蘭國際機場。

飛機降落後,有乘客曝出的事發現場照片和視頻顯示,飛機機身部分受損並有很大一部分不翼而飛,機內不少人戴上了氧氣面罩。據報道,事發時飛行員立即告訴空中交通管制員,客艙出現減壓狀況。

據美國聯邦航空局記錄,這架飛機兩個月前獲得認證並從裝配線下線。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當天晚些時候稱,正在調查這一事件。

此外,同日清晨,美國新澤西州伊麗莎白市一處工業區突發大火。有消息稱,起火的是一處倉庫,目前已因大火部分坍塌。暫無人員傷亡報告。起火原因和起火建築內有何物品均尚不清楚。

發生火災的地區距離新澤西州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僅約5公里。從機場信息來看,目前已有部分航班出現延誤,但不確認是否與這場大火有關。(完)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