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立法會“A4聯盟”:將繼續提利港發展政策

分享到:
2023-12-22 16: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22日電  全國港澳研究會成立十周年慶祝大會22日在北京舉行。香港立法會“A4聯盟”指,會繼續務實提出更多有利香港中長期發展的不同政策,推動解決香港社會深層次問題,著力改善民生福祉,提升市民幸福感獲得感。

中共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出席並致辭指,立法會議員是管治團隊的重要組成部分,應與特別行政區政府良性互動,不斷提高參政議政水平,為香港良政善治更好發揮作用。

立法會“A4聯盟”楊永杰、梁文廣、張欣宇、林素蔚表示,隨着“愛國者治港”原則的全面落實,行政立法展現良性互動的新氣象,一同凝心聚力促改革謀發展,共同貫徹“會幹事、能幹事、幹成事”的施政目標,展現“民有所呼,我有所應”的精神,未來“A4聯盟”會繼續務實提出更多有利香港中長期發展的不同政策,推動解決香港社會深層次問題,著力改善民生福祉,提升市民幸福感獲得感。

夏主任亦囑咐各界以大局為重,勿計較“小我”利益,要以國家和香港的“大我”為重要考慮點。“A4聯盟”表示,當今世界面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國家正以中國式現代化實現民族偉大復興,香港作為國家聯通世界的“超級聯繫人”和“超級增值人”,發揮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期望未來社會各界能團結一心,凝聚最大的愛國愛港力量“同心圓”,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幫助香港積極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把握中國式現代化的巨大機遇,推動香港邁向由治及興的新篇章。(完)

【編輯:譚暢】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