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夏寶龍今來港考察 香港各界指充分體現中央關懷

分享到:
2024-02-22 09:5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2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21日公佈,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將於22日至28日來港考察調研,了解香港經濟發展、地區治理等方面的最新情況。

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熱烈歡迎夏寶龍主任再次來港考察調研,並感謝中央對香港的關心和重視。特區政府正加緊進行各項相關預備工作,確保考察調研順利進行。

 民建聯副主席、立法會議員陳學鋒22日在《文匯報》訪問中表示,中央一直心繫香港的經濟、民生。“夏主任是次來港考察調研,定能繼續鼓勵社會各界群策群力,切實增強全港市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對有利香港未來發展的政策順利推行起到正面作用。”陳學鋒說。

立法會“A4聯盟”議員梁文廣表示,夏寶龍主任今次來港考察調研,除了體現中央對香港經濟、民生等全面關心,亦有利團結香港社會各界,為大家指明方向,並繼續讓中央更有效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攜手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議員尚海龍則指,在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諮詢期臨近結束之際,夏寶龍主任來港考察調研,反映中央對基本法第二十三條本地立法的高度重視,是支持香港築牢維護國家安全屏障工作的重要信號。(完)

【編輯:譚暢】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