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的士命案一男子死亡 警方拘捕3人

分享到:
2023-12-21 10:0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21日電 香港警方正調查昨日(20日)凌晨在元朗發生的一宗謀殺案,案中一名48歲男子死亡。警方以涉嫌謀殺,拘捕一名36歲內地女子,相信她與死者為外遇情侶關係;另外拘捕一名29歲本地男子及一名37歲本地女子,他們涉嫌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

(警方直播截圖)

警方昨日凌晨4時18分接獲報案,指該名男子在媽廟路17號對開一的士內懷疑與2名女子爭執,其間有人懷疑以利器襲擊該名男子。該2名女子其後逃去。

人員趕赴現場,發現該名男子倒臥在的士內。他胸口受傷,昏迷被送往博愛醫院治理,至昨日凌晨5時47分被證實死亡。元朗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案件。經深入調查後,人員昨日上午約7時在天水圍拘捕一名36歲內地女子,涉嫌謀殺。另外,人員分別於同日上午約8時及晚上7時,在同區拘捕一名37歲女子及一名29歲男子,2人均涉嫌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所有被捕人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昨晚透露,2名被捕女子為朋友關係,死者與36歲女子則為外遇情侶關係。另有消息指,被捕的29歲男子是36歲女子的丈夫,涉案後協助妻子處理兇刀。

(警方直播截圖)

警方相信,案發前死者與2名被捕女子在案發地點附近消遣完畢,準備乘坐的士離去,期間發生爭執,隨後有人用刀襲擊死者並逃去。

警方檢獲一把刀,懷疑與案有關。警方表示,行動仍然繼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

元朗警區重案組正繼續積極調查該宗案件。任何人如目擊案件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4643與調查人員聯絡。(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