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7男1女涉嫌串謀謀殺被捕

分享到:
2023-04-26 20:4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26日電 香港警方26日交代發生於3月底的一宗案件詳情。一名70歲男子3月29日在元朗被人用刀襲擊後送院不治,警方本月24日至25日期間,拘捕7名男子和1名女子。

資料圖:香港警察總部大樓。圖源:香港中通社

3月29日淩晨約3時40分,警方接獲報案指,在元朗有一名男子懷疑被另一名男子以刀襲擊。警員趕赴現場,發現該名男子昏迷倒臥地上,身體多處受傷,他被送院治理,同日淩晨被證實死亡。

警方交代案情時表示,死者住在案發地點附近,每日淩晨步行上班。初步解剖結果顯示,死者有8處刀傷,初步相信死因是失血過多。案發時,兇徒乘坐一輛白色私家車,在死者出門前15分鐘到場,當死者途經時,一名持刀兇徒下車襲擊死者,之後離開。當時附近還停著另一輛可疑車輛,該車與白色私家車一同離開,相信有指揮和把風作用。

拘捕人士年齡介乎23歲至65歲。其中兩名分別32及65歲男子已被合共暫控一項謀殺罪,該名32歲男子與另外兩名分別30及33歲男子另被合共暫控一項串謀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26日下午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另外3名被捕人將獲準保釋候查,須於5月中旬向警方報到;一名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繼續積極調查該宗案件,警方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