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軍機黃海墜毀,美方披露最新消息

分享到:
2023-12-13 16: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3日電 據美媒12月12日報道,美國第七航空隊稱,美國和韓國軍方正在共同努力搜尋本周在黃海墜毀的一架F-16“戰隼”戰機。

美軍F-16戰機。圖自美國空軍官網

據參考消息網報道,第七航空隊發言人蕾切爾·布伊特拉戈少校12日通過電子郵件告訴《星條旗報》說,司令部正在與美國空軍安全中心和韓國海軍協調,尋找韓國群山空軍基地第8戰鬥機聯隊損失的這架F-16戰鬥機。

報道稱,這架戰機11日上午在黃海上空進行飛行訓練時發生緊急情況并墜海。群山基地位於首爾以南約115英里(1英里約合1.6公里)處,是第8戰鬥機聯隊的駐地,該聯隊擁有大約30架F-16戰鬥機。

布伊特拉戈說,一旦戰機被找到,將對其進行仔細檢查,以確定墜機原因。她補充說,出於操作安全考慮,不會透露黃海打撈工作的確切位置。

布伊特拉戈說,F-16戰機在朝鮮半島的飛行狀態“沒有改變”。然而,她表示,第8戰鬥機聯隊指揮官下令暫停兩天的飛行,以“集中精力尋找飛機,并為安全調查做準備”。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