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首屆IBTM Asia Pacific會展旅遊展會2025年在港舉行

分享到:
2023-11-30 13:5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30日電 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30日宣布,成功爭取全球頂尖的會議、展覽及獎勵旅遊(會展旅遊)活動品牌IBTM,於2025年春季在香港舉辦亞太區大型會展旅遊展會IBTM Asia Pacific 2025,目標吸引逾一千五百名來自內地、東南亞、印度、日本、南韓等亞太區內市場,以及長途市場的業界人士,親身來港參與。

這項頂尖會展旅遊展會不僅為本港、內地及全球旅行代理商、酒店、會展場地、景點、航空公司等業界,提供拓展國際商機的廣闊平台,更有助提升香港作為國際會展之都的地位,以至促進整個亞太區會展旅遊的發展。

旅發局主席彭耀佳博士表示,IBTM 決定將亞太區首屆旗艦展會落戶香港,證明環球會展旅遊業界充分肯定香港高度國際化、以及作為大灣區“超級連繫人”的獨特角色。這次展會不僅為香港帶來逾千五名來自全球旅遊業界和會展高增值旅客,更可以透過他們的親身體驗,製造口碑,未來帶動更多會展活動落戶香港,為香港創造無限商機。

圖片來源:旅發局。

圖片來源:旅發局。

圖片來源:旅發局。

IBTM的投資組合總監 Vasyl Zhygalo 表示︰“香港是國際會展之都,擁有多項優勢,包括多元化的場地設施、便捷的交通配套,以及豐富的專業知識,在地理上更是連接全球及內地城市、尤其是大灣區城市的門戶,絕對是舉辦 IBTM Asia Pacific 的理想地點。深信這次展會,對來自不同地區的業界互相建立連繫,共同開拓亞洲機遇,將大有裨益。

與業界攜手展示香港區內獨一無二優勢

為了全力爭取這項亞太區旗艦展會來港舉行,旅發局早前與香港旅遊業議會、香港酒店業協會、香港遊樂園及景點協會及亞洲國際博覽館組成團隊,攜手向IBTM 闡述香港旅遊業的最新情況和機遇,展示香港“背靠內地,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以及大灣區“一程多站”旅遊的潛力等。(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