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澳門獲選為“最佳亞洲會議城市”

分享到:
2023-08-16 18: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6日電 亞洲知名會展雜誌M&C Asia評選澳門為 “M&C Asia Stella Awards—最佳亞洲會議城市(Best Convention City (Asia))”。澳門特區政府貿易投資促進局執行委員李藻森16日出席典禮領獎。

主辦方表示,澳門會展業界攜手造就的環境設備、服務為參會者提供卓越會議體驗,因而被評選為“最佳亞洲會議城市”。

圖片來源:澳門新聞局。

圖片來源:澳門新聞局。

據貿易投資促進局公佈,澳門擁有超過24萬平方米會展場地、4萬間酒店客房,以及不斷優化的配套設施和豐富辦展辦會經驗。靈活且多樣化的場地能滿足數十萬人的會議,以及各類型展覽需求。2023年首季會展活動有208項,其中會議有196項、會展有10項、獎勵活動有2項,與會者近20萬人次。

圖片來源:澳門新聞局。

有國際企業會議主辦方表示,澳門辦會經驗成熟,餐飲、住宿等配套一應俱全,且營商環境優越,還具備中葡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功能等經貿資源,提供與會者獨特參會體驗和會後收穫,澳門是舉辦大型會議的理想地。

“M&C Asia Stella Awards”是一項表揚會議展覽業界的獎項,由行業專業人士、會展組織者、從業人員等與會展業有密切關係的人士評選投出,為亞太區具公信力的會展獎項之一。獎項分為6個類別,共設29個獎項,包括最佳目的地會展公司、最佳會議酒店、最佳會議展覽中心等。(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