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Share for Good 囊括艾菲、金帆等21項市場大獎

分享到:
2023-08-24 20:2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24日電  全港首個大型捐贈配對平台Share for Good愛互送去年第五波疫情期間成立。在危機回應、社會責任及靈活創新等各方面備受各界肯定和支持,年來更於多個大型頒獎禮中脫穎而出,共囊括21個大獎,包括被認為是營銷界最重要獎項的香港艾菲獎(Effie Awards Hong Kong)中,榮獲最高榮譽大獎;以及在“香港廣告界奧斯卡”之稱的香港金帆廣告大獎(Kam Fan Awards )中榮獲金獎。

其中艾菲獎於1968年成立,獎項經過來自全球和地區、專業精準的評審團的層層篩選,表彰最具實效的營銷創意項目; Share for Good 憑著創新思維,並運用科技把社會難題轉化為各界合作的機會,獲得評審團肯定,最終於此重要獎項中囊括了6項大獎,當中包括最高榮譽的Grand Effie大獎。

評審認為Share for Good突破大型企業傳統捐贈模式,聯繫企業、市民大眾及非牟利機構,使捐贈的一分一毫都贈予到有需要的受惠者手中。加上計劃並未有因疫情減退而停止,反而更進一步把物資由防疫轉為食物,解決不同社會問題,其延伸性及靈活性均為獲獎關鍵。

至於有“香港廣告界奧斯卡”之稱的香港金帆廣告大獎,一直被認為是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廣告獎項之一。從項目徵集到完成評審歷時近半年,在各個來自創意、數字、媒體領域的專業人士評選下,Share for Good奪得了 1金2銀3銅,共6項獎座的優秀成績。除此之外,Share for Good亦於其他重要獎項中取得佳績,年來共奪得21個大獎。

Share for Good去年聯同主要合作夥伴仁濟醫院、物流夥伴Lalamove及順豐香港,精準高效把物資送給需要人士。未來將繼續與政府部門及各界企業合作,聯乘不同非牟利機構,發揮創新力量,以多元化及具創意的方式解決社會問題,讓更多人士受惠。(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