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朱立倫韓國瑜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登記

分享到:
2023-11-23 20:5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3日電 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11月23日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登記參選。韓國瑜表示,期望未來不分區立委,要體察人民的疾苦,也要嚴格監督執政當局。

朱立倫(資料圖)。台灣“中時新聞網”圖片

韓國瑜指出,這次不分區立委責任重大,台灣的處境讓人非常擔心。從2000年以來,民進黨一共執政16年,曾經的民進黨理想消失,現在的民進黨,讓大家看到的是貪污腐敗。

韓國瑜表示,期待從他本人開始,一定要做到幾個重要工作,腦要思考台灣需要什麼,眼要看清楚台灣未來發展正確的方向,耳要聽清楚人民的吶喊,嘴要大聲說出人民的疾苦。國民黨的每位不分區立委絕對不能當啞巴,一定要全力衝刺。

朱立倫強調,他相信國民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將來進入立法機構,一定是優秀的議員,清廉勤政、監督職權,尤其是貼近民意,能夠讓人民的聲音進入議會。(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