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南市區驚見台軍車輛“狂排黑煙”,民眾稱“離譜”

分享到:
2023-11-13 14:2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3日電 12日中午,有民眾在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路段發現一輛台軍卡車排出大量黑煙,給過往車輛帶來不便。目擊民眾錄像後并上傳至網絡,有台灣網友描述,“光看畫面就可以聞到柴油的味道”,還有人表示“很離譜!”

台媒報道配圖

據環球網報道,從視頻中可以看到,這輛軍用卡車後方還跟有一輛台軍吉普車閃黃燈示警,出狀況的軍卡一邊發出“轟隆隆”聲響,一邊排出陣陣濃黑煙,整條馬路濃煙密佈,後方駕駛都快要看不到路,趕緊切換車道。

“民視新聞網”稱,軍用卡車“轟隆隆”開上馬路,民眾還以為看到了“蒸汽火車”。民眾表示:“那時有嚇到,想說那邊怎麼有冒煙。”還有民眾稱,“看到車子過來,我們大概看一下就是軍車,想說應該是軍車有問題吧。”

台軍卡車行經台南市區道路排出大量黑煙引發台灣網友關注,有網友留言稱,“光看畫面就可以聞到柴油的味道”,有網友稱,“古董車展示”,“很離譜”,還有網友將這輛冒黑煙的軍卡諷刺為,“蒸汽軍車”,“烏賊運輸車”。

對此,台灣陸軍八軍團同日晚間發表聲明稱,該軍團所屬39化學兵群中型戰術輪車,今天上午8時許執行任務後返營行經台南市區道路,疑因機械故障,導致排氣不順,造成排出異常黑煙。聲明稱軍卡異常排煙屬於臨時性損壞,造成用路人不便,深感歉意,將加強車輛出發前再檢查,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