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女作家協會五周年慶圓滿舉行

分享到:
2023-10-30 13:4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30日電  香港女作家協會五周年年會暨《女也及香江文壇》合刊文友晚宴,近日於香港銅鑼灣利舞台三希樓舉辦。

香港女作家協會五周年年會暨《女也及香江文壇》合刊文友晚宴近日舉行。

活動包括詩歌朗誦及演唱兩部分。會長何佳霖做了工作報告,主席周蜜蜜也對協會成立以來大家所做的工作做了肯定。詩人書法家秦嶺雪朗誦了蔡其矯的詩,朗誦環節拉開了序幕。黃元元、禾素、梅了了更為大家深情演唱了動人歌曲。女作家協會人才濟濟,可謂藏龍臥虎,很多會員除了寫作之外在繪畫藝術方面也自成氣候。

女作家協會人才濟濟,可謂藏龍臥虎。

女作家協會人才濟濟,可謂藏龍臥虎。

出席本次活動的有作家周蜜蜜、何佳霖、許煜、秦嶺雪、謝悅漢、舒菲、顧文榕、印象、沙浪、杜若鴻、廖仕強、王慧娟、禾素、梅真、林文映、雲影、朱華、吳燕青、章誌文、黃元元、李虹、安之、木子、衣草、邱婷婷、曉月、燕妮 、心雨、陳利平、許可、慧雲、皇甫星、盼耕、張繼征、侯家生等36人。著名作家謝悅漢表示,已經很久沒參加過有這麼濃厚的文藝氣息的活動。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