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與300名觀眾在香港戲院看亞運男足半決賽是怎樣的體驗?

分享到:
2023-10-08 23:3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畫面:香港隊進攻時觀眾的歡呼。

  【字幕】中國香港足球隊歷史性晉級亞運足球賽4強,在半決賽對戰日本,吸引全城關注。10月4日,近300名支持港隊的香港市民來到銅鑼灣時代廣場英皇戲院,觀看香港隊和日本隊的四強賽。不少球迷身著隊服和旗幟,為香港足球運動員加油集氣。儘管最後香港隊0:4不敵日本,但現場觀眾支持港隊的熱情不減。

  【同期】現場觀眾 杜先生

  平時看足球比賽大多是在家裡看,今天是第一次在戲院看足球直播,這個體驗是很難忘的,(今天)全場的港隊球迷也很支持(香港隊)。我覺得港隊今天踢出來的鬥志非常好,所以他們都有機會在季軍戰中拿到銅牌的,踢出來給大家的期望已經超乎想像了,就算他們最後有沒有季軍都好,我覺得香港球迷都很滿意他們的表現。

  【同期】現場觀眾 王先生

  (今天)氣氛很熱烈。今天港隊踢的也很好。有戰術,也有鬥志。其實上半場(港隊)的表現很精彩,大家都有五六次射門,有來有往。因為以往對日本隊的時候,(戰況)通常是一面倒的。但是今天上半場表現兩隊是有的一打,我們都看的很開心。在戲院看(足球比賽)是第一次。(在戲院)聲音集中一些,角度也好一些,看到球員的表情,看到他們的表現會清楚一些。

  【同期】現場觀眾 黃先生

  (香港隊今天)表現很好,因為他們的鬥志很高昂。可能技術上跟其他球隊有一段距離,但是他們也很努力去盡力去做,去踢球。(在戲院看比賽)氣氛很好,因為跟一群支持的人一起去給港隊打氣。

  記者 孫晉欣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