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賴清德後援會請臨時工凑數“100分鐘賺500元”?台網友嘲諷

分享到:
2023-09-15 14:4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15日電 中國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14日指控,台灣地區副領導人賴清德競辦為了後援會活動凑人數,在求職平台“小雞上工”刊登“100分鐘賺500元”(新台幣)的信息。民進黨發佈新聞稿稱,已於14日晚提告在“小雞上工”平台刊登信息的“柳小姐”。民進黨不僅想撇清關係還揚言要告造謠者,對此,有台灣網民諷刺民進黨是“史上最會告人的政黨”“告人都很快,一顆蛋的去向卻不能說,傲慢民進黨”。

賴清德 圖源:台灣“中央社”

據環球網報道,根據“小雞上工”平台上的資料,有一名經過身份認證的“柳小姐”刊登了“9月23日民進黨賴清德後援會”征求臨時工的打工信息,還特別註明“主要是出席凑人數,但要確定人數所以不可放鳥(放鴿子)”等,時間為9月23日15時20分至17時整,地點則標注是在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上,恰巧是賴清德陣營經常承租辦活動的台灣頤品大飯店附近。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則稱,此信息并非民進黨“中央黨部”和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出,“是不實信息”。民進黨已於14日19時33分提告“柳小姐”違反相關法令、涉嫌“妨礙名譽”等罪。民進黨還要求“未查證就轉傳訊息”的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道歉。

此消息一出,有台灣網民在台媒評論區留言,諷刺民進黨是“史上最會告人的政黨”。

“告人都很快,一顆蛋的去向卻不能說,傲慢民進黨”。

有網民批評稱,“民進黨就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的爛黨”。

還有網民留言,“無風不起浪,說的人有名有姓又不是匿名,民進黨說的話再也沒人敢相信,別以為檢調司法掌握在自己手裡,提告民眾就會相信是假的”。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