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油尖旺啟動“社區共傳愛”活動巡禮

分享到:
2023-08-22 21:5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22日電 香港油尖旺愛心慈善基金聯同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聯合主辦慶祝香港回歸26周年 “關愛油尖旺 社區共傳愛”系列活動巡禮2023,活動由九龍社團聯會油尖旺地區委員會、油尖旺社團聯會及油麻地街坊會、尖沙咀街坊會、旺角街坊會協辦,同時亦得到22個地區團體的大力支持。

8月22日下午,該系列活動巡禮啟動禮於梁顯利油麻地社區禮堂舉行,立法會梁文廣議員、署理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朱祖懿、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胡廣培副處長等擔任主禮嘉賓。

油尖旺愛心慈善基金主席陳麗芳表示,上一年招募一批地區義工及青年愛心大使支援同名系列活動,得到居民的熱烈響應,受惠人數超過3000人。今年在2022年的基礎上進行了優化調整,於下半年在油尖旺社區繼續開展多方位的社區關愛服務,主要包括“長者健康講座”、“青少年課餘學習支援計劃”及“婦女自強不息計劃”,受惠對象涵蓋油尖旺區內不同的有需要群體,包括獨居長者,雙老家庭,少數族裔,青少年,婦女等,預計受惠人數近3000人。

陳麗芳表示,活動能夠成功籌辦,離不開各團體一直以來的鼎力支持,亦都要感謝主禮嘉賓及社團首長到場支持。

啟動儀式完成後,現場由中醫師進行“長者健康講座”,提升長者對日常健康的知識,鼓勵長者經常做有助強化肌力、伸展、身體協調和平衡的運動。另外亦派發便擕式分格小藥盒等其他實用物資予區內長者,方便長者隨身攜帶及整理日常需要及緊急服用的藥品。(完)


【編輯:黎金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