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觀塘區議員辦新春福袋行動 向長者派日用品

分享到:
2024-02-02 14:0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日電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由柯創盛議員、鄭強峰議員、翠屏SUN DAY、香港崑崙仙宗道院及翠屏婦女會合辦的“新春福袋行動”,1月31日下午在觀塘社區中心禮堂舉行。

活動邀請到了九龍工作部余慶處長、觀塘民政事務陳慧珍助理專員、觀塘區助理福利專員林小娟女士、觀塘警區指揮官錢曾璐總警司、九龍社團聯會觀塘地區委員會主仼黃春平先生、及金堅議員、翠屏婦女會馮美雲主席、香港崑崙仙宗道院陳少洪常務副會長、李錦良副會長出席主禮啟動禮。

行政長官李家超最近在今年施政報告中強調“居家安老為本,院舍照顧為後援”的安老方針,柯創盛和鄭強峰議員響應其號召,聯繫各善者人翁和慈善團體,積極落區舉辦關愛行動。關心長者,貼心交流,為長者打造“關愛共融”的社區環境。

是次活動,柯創盛議員、陳少洪常務副會長等向翠屏社區的長者送上了滿載祝福的新春福袋,共計派出五百份,福袋禮物包括大米 1 公斤,食油一支(300ml),麵線一包。受惠長者紛紛表示十分開心和滿足,關愛活動讓他們切身感受到了社區大家庭的溫暖。

柯創盛議員表示,很高興與好拍檔鄭強峰議員一齊為翠屏街坊派送新年福袋,更感謝香港崑崙仙宗道院的大力支持及贊助,感謝書法老師、表演嘉賓以及義工前來支持活動。日後不僅會繼續舉辦更多更豐富的活動,更會積極約請各部門同事共同落區解決民生問題,為街坊做更多實事。鄭強峰議員也為街坊送上新年祝福,並提醒大家春節期間做好安全防範措施。

現場更有書法老師為街坊寫揮春迎新歲,將獨一無二的祝福派給街坊。此外,活動還包括精彩的歌舞演出環節,活動現場反響熱烈,深受街坊贊譽和歡迎。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