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香港東區關愛隊起動禮暨分享會舉行 洪志傑代表關愛隊誓師領旗

分享到:
2024-02-05 20:3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5日電   由香港民政事務總署及東區民政事務處主辦的“東區關愛隊『東滿關懷』關愛隊起動禮暨分享會”2月2日在北角社區會堂內順利舉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東區關愛隊總指揮、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東區各界關愛及發展基金會會長及執行委員會理事長蔡志忠,東區警區指揮官陳天柱總警司,香港東區各界協會會長朱浴龍等擔任典禮主禮嘉賓。

香港成都社團總會副會長兼副秘書長、成都市政協委員、港島東區區議員洪志傑(中)代表由成都總會協辦的東區錦屏關愛隊誓師領旗和擔任東區錦屏關愛隊隊員。是次起動禮除加強東區35支關愛隊的團隊精神及士氣外,還透過分享會讓關愛隊們成為東區警區的滅罪防騙夥伴,致力把防騙訊息宣傳到社區各持份者,攜手合作打擊騙案。

由東區民政事務處宣布35支東區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正式起動,梁宏正副局長透過致辭分享對東區關愛隊的感想,並感謝東區關愛隊在社區推展關愛活動,為締造關愛社區出力。他聯同陳尚文專員向各隊員頒發委任證書。

農曆新年將至,東區關愛隊馬不停蹄舉辦連繫社區的賀年活動,例如設立街站派發賀年小禮品、探訪基層居民和長者,向有需要家庭送贈福袋和協助新年前夕清潔家居,加強社區之間的聯繫。2月4日,洪志傑副會長(中)帶領東區錦屏關愛隊隊員和義工為區內街坊送上賀年揮春和拜早年,將關愛溫暖傳遞至每一角落。

【編輯:曹文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