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香港北角錦屏街坊協會舉辦 “錦屏社區聯歡晚會”

分享到:
2023-03-13 22:3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3月11日晚上,香港北角錦屏街坊協會舉辦 “錦屏社區聯歡晚會”,中聯辦港島工作部處長任海天,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北鰂地委會主席李莉,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執行會長柯文華,民建聯東區支部主席洪連杉,香港離島工商業聯合會創會會長施連升,香港石獅同鄉總會名譽會長程源惠蒞臨主禮歌藝晚會。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處長王清福、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北鰂地委會副主席李清霞、賴暖新,委員林永祥,石獅彭田旅港同鄉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蔡金獅,錦屏街坊協會主席蔡安娜,副主席洪建焜、許金鎌、蔡麗娥,會長丁錦聰,副會長丁銘穎、蔡依霖,昌明洋樓法團主席黃偉泉,新都城大廈法團委員許德祥,鴻福大廈法團委員黃雙鑽,百福大廈法團委員陳淑吟,錦屏街坊協會各部門主任等嘉賓以及觀眾350人參加活動。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處長任海天致辭表示,很高興參加今天的聯歡活動,和大家聚首一堂,欣賞精彩的文藝表演。錦屏街坊協會一直致力團結社會,支持特區政府各項工作,心繫社區,關護民生所需。希望今後繼續服務地區,服務市民,凝聚共識和力量,做香港特區政府良政善治的堅定支持者,做地區治理的積極推動者,做增強香港發展動能的參與者,做香港民生排憂解難的推動者。

主礼嘉宾、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北鰂地委會主席李莉表示,錦屏街坊協會一直致力服務社區居民,在三年疫情期間積極為區內居民提供多元化及適切的社會支援服務。曾多次參與防疫工作,包括:包裝抗疫包,為確診家庭上樓送抗疫物資,提供專業就業咨詢等。希望錦屏街坊協會能保持初心,繼續倡導互助互愛社區鄰里網絡,推動社區參與和社區共融。

錦屏街坊協會主辦“錦屏社區聯歡晚會”。

出席歌藝晚會的主禮嘉賓和嘉賓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處長任海天致辭。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北鰂地委會主席李莉致辭表示,錦屏街坊協會一直致力服務社區居民,在三年疫情期間積極為區內居民提供多元化及適切的社會支援服務。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執行會長柯文華致辭表示,錦屏街坊協會在蔡安娜主席的帶領下,廣泛聯絡團結地區街坊,專注服務社區,希望錦屏街坊協會秉承創會宗旨,繼續發揮無限潛能和優勢,繼續服務社區街坊,培養地區青年人才,攜手共建和諧社會,一如既往秉持愛國愛港的傳統,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和諧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民建聯東區支部主席連杉致辭表示,錦屏街坊協會在蔡安娜主席、丁錦聰會長的帶領下為錦屏社區作出許多貢獻,而且不斷團結社區街坊和凝聚社區愛國愛港精神。如今香港實現了由亂及治,邁上了由治即興的新階段,希望錦屏街坊協會堅定信心,攜手共建和諧社區。同時,藉此機會感謝街坊對各區社區主任的工作支持。

錦屏街坊協會主席蔡安娜致辭表示錦屏街坊協會成立以來,緊密聯繫和團結本區社團、鄉會、街坊,弘揚愛國愛港、“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在各級領導關心支持下,積極參與香港各項社會事務,在三年疫情期間,配合政府,參與多項抗疫服務工作,得到了領導和街坊的肯定和好評。藉此機會,再次向錦屏街坊協會全體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大家再接再勵,團結奮進,為維護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作出更大的貢獻!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處長任海天(右)和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北鰂地委會主席李莉為演出團體頒發感謝狀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執行會長柯文華(右)和民建聯東區支部主席洪連杉(左)為演出團體頒發感謝狀

錦屏街坊協會主席蔡安娜(左二)向主禮嘉賓頒發感謝狀

錦屏街坊協會會長丁錦聰向主禮嘉賓頒發感謝狀

歌藝文藝晚會上,中聯辦港島工作部處長任海天,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北鰂地委會主席李莉,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執行會長柯文華,民建聯東區支部主席洪連杉為演出團體頒發感謝狀。錦屏街坊協會主席蔡安娜,會長丁錦聰向主禮嘉賓頒發感謝狀。

由司儀洪志傑帶領主禮嘉賓、嘉賓及錦屏街坊協會全體同仁齊唱《明天會更好》,打頭陣拉開晚會序幕。

司儀洪志傑(左)與主禮嘉賓、嘉賓合影。

歌藝文藝晚會上嘉賓合影。

歌藝文藝晚會上嘉賓合影。

錦屏社區聯歡晚會歌藝演出的精彩瞬間。

錦屏社區聯歡晚會歌藝演出的精彩瞬間。

錦屏社區聯歡晚會歌藝演出的精彩瞬間。

【編輯:洪少葵】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