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油尖旺區加強支援三無大廈

分享到:
2023-06-25 13:0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5日電 香港油尖旺區大廈管理專業顧問服務計劃服務使用者諮詢會議24日在旺角社區會堂舉行,大會邀請了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油尖旺各分區委員會代表、業主立案法團代表、居民聯絡大使及其他居民街坊等超過一百人出席,場面熱烈。

該計劃主辦機構社區參與工作室董事楊子熙致詞時感謝油尖旺民政事務署推動是次計劃,有效地為區內三無大廈提供協助,成立業主立案法團及改善樓宇管理水平和質素。團隊將繼續與大廈物業管理團隊合作,為區內三無大廈提供樓宇管理協助,改善區內之樓宇管理,以提升社區居住質素。

主辦機構社區參與工作室的項目代表及伙伴機構怡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於會上講解計劃推行半年之成果及並聆聽了在場人士對該計劃的評價和意見。各業主立案法團代表也在會上分享了他們的寶貴經驗和建議。大會亦在會上頒發感謝狀予業主立案法團代表和居民聯絡大使代表,以致謝他們支持本計劃,並積極參與籌組業主立案法團和相關大廈管理工作。

為加強對油尖旺區三無大廈樓主支援,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於2022年12月28日起推行為期一年的“油尖旺區大廈管理專業顧問服務計劃”,為區內有需要的三無大廈業主提供一系列大廈管理專業顧問服務,以協助籌組法團及改善樓宇管理質素。(完)


【編輯:黎金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圖集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