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15個藝術家聯展“The Art Allies”

分享到:
2023-08-08 10:3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8日電 位於上環的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連同LYCHEE & FRIENDS,由即日至8月20日呈獻“The Art Allies”藝術聯展 ,展出逾30件作品。

近年炙手可熱的韓國人氣插畫LYCHEE & FRIENDS在今夏登陸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

擁有圓滾滾的可愛造型,加上頭上的巨型荔枝是一個由韓國設計團隊於2016年創立的時尚品牌,積極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及設計師合作,過去曾於韓國、香港及台灣等地舉辦藝術展。

是次展覽展出與多個國家及地區的藝術家合作作品,包括韓國藝術家文升妍、Choi Ha Young及Joo Jae Bum;日本畫家Ayaïro(あやいろ)、Wakaru(わかる)及Yuta Nishiura(西浦裕太);阿根廷藝術家Javier González Burgos、台灣陶瓷藝術家郭舒凡、印尼多媒體藝術家Redmiller Blood、菲律賓藝術家Kapitan、以及香港本地藝術家Zoie Lam。

Yuta Nishiura的手工木雕作品。

部分展品更是首次公開發售,包括Ayaïro的My Favorite Secret Spot及Redmiller Blood的LFG Lychee版畫,和Yuta Nishiura的手工木雕作品。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