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香港新生代影星主演《七月返歸》今晚舉行全球首映

分享到:
2023-07-26 10:2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6日電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於紐約時間7月25日熱烈歡迎出席紐約亞洲電影節的影星江𤒹生、導演謝家祺和曾憲寧。由江𤒹生主演、謝家祺執導的懸疑恐怖片《七月返歸》,今晚在林肯中心電影館舉行全球首映。該片亦是今年紐約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9部入圍作品之一,結果將於7月30日電影節閉幕禮上揭曉。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聶繼恩(右起)、《七月返歸》導演謝家祺、江𤒹生和紐約亞洲電影節執行總監Samuel Jamier出席記者會。

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聶繼恩在記者會上向當地傳媒介紹江𤒹生和謝家祺。她說:“謝家祺和江𤒹生是香港新生代藝術人才。他們努力嘗試將更多不同類型的電影片種帶給觀眾。《七月返歸》獲香港電影發展局電影製作融資計劃(放寬版)的支持,這是業界、市場和政府三方協作的極佳例子。”

《七月返歸》劇照。

除了《七月返歸》,今年紐約亞洲電影節的“香港全景”電影系列還選映了另外8部香港作品,包括曾憲寧執導的《燈火闌珊》。“今年的作品類型非常豐富,由動作到劇情,以至恐怖片,展示了香港電影人才的廣度。我們期待把更多香港作品帶給紐約的觀眾。”聶繼恩續說。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