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紐約香港協會成立35周年

分享到:
2023-07-14 12:1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4日電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聶繼恩祝賀紐約香港協會成立35周年。

hk_c_image.png

聶繼恩在紐約時間13日舉行的慶祝酒會上致辭時表示,紐約香港協會在過去35年一直積極推動香港與美國之間的商業交流和富有意義的合作,為兩地的互動給予支持。她對紐約香港協會作出的貢獻表示讚賞,並對這段深厚的友誼和夥伴關係衷心感激。

她指出,約九千家在香港設立辦事處的外國和內地公司中,約七分之一來自美國,這突顯了兩地之間牢固的商業關係。

聶繼恩說,香港在今年年初已向世界全面開放。憑藉香港人的堅毅不屈和敢於接受挑戰的香港精神,香港正迅速與世界全面重新接軌。我們不僅將恢復到疫情前的繁榮和活力,還會為各行各業提供更多新的機會。

紐約香港協會是註冊的非牟利組織,屬於香港貿易發展局轄下環球香港商業協會聯盟的成員之一。

紐約香港協會目前擁有逾1500名會員和聯絡人。協會積極關注香港、珠三角地區、中國內地和亞洲地區的經濟、金融和法律趨勢。會員包括大型企業、專業機構、金融和學術機構,以及中小型企業。  (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