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微軟確認將繼續裁員

分享到:
2023-07-12 15: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2日電 美國微軟公司當地時間10日確認,將繼續裁撤冗員。此前,微軟1月宣布,於3月底前在全球裁員1萬人。

微軟公司 視頻截圖

央視新聞引述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報道稱,微軟公司最新一輪裁員有別於今年年初的萬人裁員。微軟去年已裁員兩次,以應對美國經濟下行。

微軟一名發言人拒絕說明最新一輪裁員將波及多少員工。CNBC報道,一些微軟銷售和客戶成功顧問已在社交網絡宣布失業。

客戶成功指企業為幫助客戶在產品和商業化上取得更大成功而努力,采取主動、以數據為導向的方法幫助客戶更有效使用產品。

微軟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組織和員工群體調整,是企業管理必要和常規的部分……我們將繼續優化,為了公司未來而向戰略性增長領域投資,同時為客戶和夥伴提供支持。”

微軟首席財務官艾米·胡德今年早些時候說,將繼續投資雲基礎設施,加大人工智能領域相關支出,“預計由此產生的收入會隨時間推移而增長”。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