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OL

美國援烏竟送集束彈!台名嘴炮轟拜登最愛戰爭

分享到:
2023-07-11 11:0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1日電 美國7日宣布將提供烏克蘭爭議性武器集束彈,招致大量人道批評,包括英、西、加、德等多個盟友也公開反對。

據台媒報道,台前“立委”郭正亮10日在台灣政論節目中直批,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昏了頭,竟要在國內用殺傷無辜的武器。他進一步表示,包括英國提供貧鈾彈,都是不希望戰爭結束,但戰爭無限上綱,俄羅斯也會拿出核生化等更恐怖的武器,沒有底線說明美國總統拜登最愛戰爭。

郭正亮表示,前面是英國提供貧鈾彈,這個有核污染爭議,因為在伊拉克、敘利亞使用過,後來當地癌症的人數都增加,“英國照給!”包括集束彈,這兩種炸彈都很清楚,就是要阻止裝甲部隊前進、阻止地面部隊前進,不惜會濫殺無辜。

圖源:美國空軍推特

“而且澤連斯基真的是昏了頭,這東西是在你烏克蘭境內用!”郭正亮提到,烏克蘭還特別強調說:我們不會用集束炸彈去打俄羅斯!“那意思就是要打你烏克蘭?!怎麼會有這種國家領導人?”戰爭如果沒有一個上限,無限上綱,就是各種恐怖的武器都會逐漸拿出來用。

郭正亮指出,你貧鈾彈也用了,提供的國家一個叫英國、一個叫美國,為什麼不是歐洲?因為就只有你這兩個國家最希望俄烏戰爭繼續打下去,這還不夠清楚嗎?第二個就是不要讓俄羅斯結束這個戰爭,希望烏克蘭繼續撐下去。但歐洲國家還是希望這場戰爭有個底線。

“什麼叫終戰?到底什麼情況叫終戰?如果都可以提供這類武器,那我跟你講,永遠都打不完!”郭正亮強調,因為到最後,你以為俄羅斯家裡沒有這種恐怖武器嗎?你上綱,我也上綱!而美國還在那邊扯,說我們的集束彈比俄羅斯做得好!因為他在別的地方跟俄羅斯用過,他說他做得比較好。這真的是匪夷所思,如果要這樣上綱,也怪不得俄國安會副主席梅德韋傑夫會講那個話,說你打敗我們,我們就把6千顆核武瞄準美國。

郭正亮直言,戰爭的漩渦就是這樣出來的,因為如果你可以用這種恐怖武器,那就再繼續往上堆!那接下來化學武器要不要用?火焰武器要不要用?生物武器要不要用?一路疊上去,戰術核武要不要用?坦白講,只要用到那些武器,戰爭就不能結束,而且就會留下極大的怨恨。從這裡剛好看到拜登的個性,拜登說他苦思已久,艱難地做出要給烏克蘭集束彈這個決定,但對讓他當選的政見、取消對陸貿易關稅卻做不出決定?

郭正亮說,“你就知道他最愛什麼?他最愛戰爭!”(完)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