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換侯”聲音不斷 朱立倫:不聽勸告黨紀處理

分享到:
2023-07-08 15:5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8日電 台灣2024大選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低迷,黨內不只有人提“換侯”,也掀起“換朱”聲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8日指,黨內有“一小撮破壞者”,若不接受勸告、傷害到國民黨參選人,一定會黨紀處理。

香港中通社圖片

朱立倫當天南下高雄出席國民黨南區青工會座談,對於“換侯”議題引發討論,朱立倫表示,黨中也許有一些不同的聲音,但是最重要還是要團結努力,國民黨若不團結努力,就是讓民進黨非常開心。

對於517徵召被質疑黑箱作業,朱立倫澄清,謠言太多,不值得一一駁斥,現在最重要的大家都要團結努力,不要再製造任何紛爭,做為黨主席一定希望號召大家團結在一起。

他提到,當然也有極少數的破壞者。去年這個時候,他聽到同一批的、一小撮的破壞者,說要放棄當時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在桃園要換掉參選人張善政,因此再次呼籲不要受他們影響,絕大部分有焦慮,或是希望黨好的這些同志們,一起努力,把大家團結力量發揮到最高。

媒體也提問,中廣集團董事長趙少康認為,“換侯”風暴主要是因“黨主席都躲在後面”、最近是否有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聯繫,朱立倫則說,自己幾乎每一場戰役,每一個事件都身先士卒,拚到第一線。當然很多溝通、協調的事不能敲鑼打鼓,大聲宣揚,必須要忍辱負重。他再次強調,所有非綠、在野大聯盟一定要有下架民進黨共識,相信柯文哲也會有這樣的共識,一起努力加油。(完)

【編輯:纪东】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