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台東水果恢復銷大陸,台灣農業部門官員卻開始說酸話…

分享到:
2023-06-26 09: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6日電 台東菠蘿番荔枝恢復輸往大陸,台當局農業部門負責人陳吉仲在臉書發文指台東縣長饒慶鈴“配合大陸”,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呂家愷說,陳吉仲自己拿不出辦法,只會嘴炮酸人,自己才是“自貶人格”,配合民進黨“抗中”政策起舞,陳吉仲光會發文酸、水果無法往外輸。

陳吉仲 圖源:台灣“中央社”

據華夏經緯網引述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呂家愷強調,饒縣長為台東農民發聲,為農民找生計,還被抹黑曲解,請陳吉仲把話說清楚,到底配合了什麼?又出賣了什麼?整個事件,損失的只有農民辛苦栽種的血汗錢,配合民進黨當局的結果,就是什麼都沒有。

呂家愷也說,就像饒縣長所說的,外銷檢疫當然是台當局的權責,但目前的民進黨當局,根本沒有辦法和大陸對話,更不要說溝通,既然台當局不行,那就只有地方自己來,結果沒想到,溝通有了結果,還要被說風涼話,地方做了台當局做不到的事,反而要被指責。

呂家愷說,民進黨當局讓農民枯等,就是坐以待斃,陳吉仲只會發文酸人,說要把番荔枝外銷日本美國,結果是,外銷日本的成績,低的可憐。

侯友宜昨晚(6月25日)也在饒慶鈴個人社交賬號下留言表示:“謝謝饒縣長,為大家開了一扇門,做了地方父母官該做的事,照顧了農民的生計,反映了地方的聲音,就算是地方政府,只要盡心盡力,一定可以為人民做更多的事,以民為天,一定要把民眾,隨時放在心裡。”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