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吉野家“夏の丼物祭”帶來開胃丼物新品三重奏

分享到:
2023-06-20 17: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0日電  炎炎夏日又至,悶熱高溫容易令人食慾大減。吉野家以“夏の丼物祭”為主題,帶來開胃丼物新品三重奏,一次過推出三款適合夏天享用的限時新品“三文魚玉子丼”、“明太子溫泉玉子冷讚岐烏冬配吉列雞扒”及“柚香醬油唐揚雞丼”。 

“三文魚玉子丼”及“明太子溫泉冷讚岐烏冬配吉列雞扒”將於6月2日推出,而“柚香醬油唐揚雞丼”則會於6月28日起發售。此外,吉野家更推出四款夏日特飲包括“蝶豆花芒果泡泡”、“香印葡萄烏龍茶”、“鮮檸檬雪梨蜜”以 及“抹茶牛奶”,四款飲品現已於指定吉野家分店發售。

三文魚玉子丼

近年“夏威夷碗”(Poke Bowl)因口感清新而且營養豐富而越來越受大眾歡迎。吉野家新推出的三文魚玉子丼以“夏威夷碗”為概念,以三文魚蓉為主角,配搭日本玉子燒、毛豆、漬物及海苔,味道清新口感豐富之餘,丼飯賣相更是色彩繽紛,由外到內一樣清爽吸引。 

明太子溫泉玉子冷讚岐烏冬配吉列雞扒

吉野家以鹹香開胃的明太子配上日本溫泉玉子組成味道濃郁的醬汁,包裹着口感彈牙的冰涼讚岐冷烏冬,最適合於炎炎夏日享用。

柚香醬油唐揚雞丼

吉野家為大家呈獻最適合夏天的炸雞吃法,以柚香大根醬油澆上唐揚雞件,醬油酸甜的味道大大降低油膩感,也令炸雞增添了一份清新的味道! 

同日推出四款清爽怡人夏日特飲

用餐時配上一杯冰涼凍飲,無疑是炎炎夏日的最佳享受。吉野家特意以各種清新的水果為主角,調配出三款各有特色的冰涼特飲。“蝶豆花芒果泡泡”以芒果汁搭配具有護目及抗氧化功效的蝶豆花,除了健康度滿分外,其藍紫色的漸層更是 賞心悅目,再加上乳酪爆爆珠帶來的多重口感,是打卡之選。“香印葡萄烏龍茶”以香印提子汁配上香醇烏龍茶,每一口均混合清新的果香以及回甘的茶味,是解膩的首選。而“鮮檸檬雪梨蜜”以一酸一甜的水果互搭,為您帶來舒暢又滋潤的夏天。同場加映“抹茶牛奶”香醇濃郁、口感綿滑,抹茶控不容錯過!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