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觀點

香港青年:南沙和我想象的完全不同

分享到:
2023-06-13 11:2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同期】香港青年 李先生

  其實我們已經決定在南沙落戶了。我是做月經防漏內褲的,這次我們來南沙,就希望透過南沙這裡作爲一個橋樑來進軍內地的市場。其實和我想象中是有點出入的,比我想象中要漂亮很多,以前聽到南沙給我的感覺是比較落後一些。但是今天來到這個場地,我覺得真的非常漂亮,和我們以前想象的已經完全不同了。我覺得政策其實是很好的,因爲可能和內地其他的地區創業點不同,這裡除了融合內地市場,也會更加國際化,所以我覺得無論是接受能力還是資源,都會比其他的創業基地好。

  【情景】李先生一行到南沙考察

  【字幕】近日,60多名來自香港的青年現身廣州南沙考察交流,他們有部分怀揣项目而来,李先生便是其中之一。

  【同期】香港青年 李先生

  其實和我想象中是有點出入的,比我想象中要漂亮很多,以前聽到南沙給我的感覺是比較落後一些。但是今天來到這個場地,我覺得真的非常漂亮,和我們以前想象的已經完全不同了。我覺得政策其實是很好的,因爲可能和內地其他的地區創業點不同,這裡除了融合內地市場,也會更加國際化,所以我覺得無論是接受能力還是資源,都會比其他的創業基地好。

  【同期】香港青年 李先生

  我們現在在考慮是否把我們的所有資源都放在這裡,或者怎麼樣分配資源。但是我們都需要更多地去了解這個市場,才可以以一個最好的方法來拓展這一邊(內地)的市場業務。其實我覺得蠻好的,因爲我們都是中國人的背景,所以我覺得並不會有太大的文化差異。

  記者 付鈺 朱樂怡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