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杭州亞運)紀念品商店長期人頭湧湧 運動員們都愛買什麼?

分享到:
2023-10-01 09:4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位於亞運選手村的官方特許商品零售店,不少人正在採購杭州亞運會特許商品。

  【字幕】今屆與杭州亞運相關的紀念商品種類繁多,包括徽章、貴金屬類、服裝服飾、玩具、食品等14個類別,共一千餘款。

  【同期】印度游泳隊物理治療師

  我覺得這家紀念品店真的很漂亮,很有創意,所有的東西都很好,特别是這些鑰匙扣和書籤,我很喜歡。我打算買回去給很多人。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書籤,因為我喜歡讀書,所以我喜歡這個書籤。這是很有創意的,設計真的很不錯。我也想為我的家人和朋友買恤衫,外套,帽子等等的東西,我會把它送給我在印度的家人和朋友,他們會喜歡的。

  【同期】中國香港隊隨團成員

  我打算來買些紀念品,送給學生和我的兒女,這裏很先進,特別是很多智能的東西,比起過往那麼多屆(亞運),其他東西都比較環保和智能化多一些。

  【同期】中國澳門隊跳水隊成員

  我來到紀念品店,我想買一些玩偶,鑰匙扣或者一些紀念品送給我的朋友和家人,亞運村很大很漂亮,科技很先進,很多東西都是智能卡和支付寶便可以付款。

  【同期】巴林奧委會成員

  紀念品商店給我們提供紀念品,讓我們可以帶回家,像這個它看起來很酷,我在買紀念品給我在巴林的孩子,因為那邊的每個人都在看(亞運)比賽。這是我第二次來中國,第一次是在2014年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第二次這次杭州亞運會,這𥚃一切都很美麗,選手村也令人感到驚喜。這是我到目前為止去過的最好的選手村。我去過很多地方的比賽,這是最好的選手村。這裡的氣氛很好,有很多活動。這裡的人都很樂於助人,每個人都願意去幫忙。

  記者 付鈺 朱樂怡 杭州報道

【編輯:陈烁】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