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在香港 大家都去這些地方過聖誕節!

分享到:
2023-12-26 20:0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12月25日為疫情平息後首個聖誕節,不少香港市民未有外遊留港遊玩。

  【字幕】香港各區設有不少聖誕市集及燈飾,節日氣氛濃烈。

  【同期】內地旅客

  我覺得今年的聖誕節氣氛很好,我以為沒有很多人出來逛街,但是今天都有很多人,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我看到今年聖誕節有很多市集,就好像“赤柱市集”都不錯,有很多攤位,很可愛,很有趣。我覺得在香港過聖誕節很不錯。 

  【同期】香港市民

  香港的聖誕樹,燈光,還有大家過節日的氣氛都很好。這裡的聖誕樹很漂亮,大家都是衝著這個聖誕樹來的,很漂亮,氛圍也很好。之前我們去了西九龍的那顆大的聖誕樹,人也很多,很多香港本地人帶著小孩和小狗一起去看。我覺得這顆聖誕樹最好看,因為這顆聖誕樹是白色和金色的,我覺得會比彩色的更好看一點。 

  【同期】外國旅客

  這裡(香港)很迷人,我們很愛這裡,這裡的天氣很好,裝飾很美,我的女兒很愛這顆聖誕樹。我很愛這顆聖誕樹,因為它很美麗。因為它是一種文化融合。所以你可以在這裡看到很多人,不僅僅是特定的種族,你可以看到很多人,所有人都聚在一起享受節日,這是節日的基本內容。

  記者 朱樂怡 付鈺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