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綠營性騷擾案再+1!涉及陳菊前核心幕僚

分享到:
2023-06-06 11:2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6日電 民進黨性騷擾案風波延燒,一連串政治人物、公眾人物身陷性騷擾疑雲。6月5日又有一名女導演在社交平台發文,稱在2010年收到時任高雄市長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邀請,希望她為高雄拍攝選舉宣傳片,期間遭洪性騷擾。

洪智坤 圖源:台灣“中央社”

據中國台灣網援引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這位女導演發出“我只是想要好好拍片而已,我做導演已經20年”的文章表示,她收到洪智坤的邀請拍攝宣傳片,沒想到之後討論拍攝的會議時間卻越改越晚,她甚至被送到了一個汽車旅館討論腳本,洪則借想幫她完成夢想,爆出“我可以幫你,你只要偶爾可以讓我任性一下”言語,最後更對其環抱、摸胸。

該名女導演更說,“出事回台北後,我沒有敢跟任何人說”,直到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前夜,她才在媒體報道上看到洪智坤的名字,“我崩潰哭了一整夜,後來我才知道,這叫做PTSD(指創傷後應激障礙),希望有一天,這個世界不再需要這麼多的眼淚和勇氣才能好好過下去,而我,只是想要好好拍片而已”。

對此,洪智坤6日凌晨公開道歉,稱“我只有真誠道歉,改進并且彌補過錯”。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