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荷里活廣場兇案|李家超:警方將加強巡邏 多方面加強治安工作

分享到:
2023-06-04 11:2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鑽石山荷里活廣場6月2日發生斬人案,事件造成兩名女子死亡,39歲男疑兇當場被制服。

  【字幕】39歲男疑兇有精神病紀錄,需要定期覆診,香港警方將案件列作“謀殺”處理,現正調查兇案因由,沒有證據顯示他與兩死者認識。

  【字幕】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6月3日見記者時表示,對事件感到難過,向死者家人致以深切慰問,強調政府非常關注事件,會加強多方面的工作,重申香港仍然是安全城市。

  【同期】香港特區行政長官 李家超

  我(對事件)感到難過,我對兩位死者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特區政府關注事件,社署亦已聯絡兩位死者家人予以援助。現在疑兇已被拘捕,我要求警方盡快、全力調查,讓我們更明白這件案件的經過及背景。

  我要求警方在市區加強巡邏,提高市民對治安的信心;第二,醫務衞生局及醫管局會檢視現時提供予精神科病人的治療、康復服務及流程,將其進一步優化;第三,醫務衞生局會盡快召開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探討如何更綜合、安全及全面方式,應對香港精神健康有關的事宜。

  記者 朱樂怡 香港報道

【編輯:陈烁】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