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中天案NCC狂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還想上訴浪費錢

分享到:
2023-05-25 10:1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25日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去年9月對台灣地區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潑灑綠色油漆,台北地檢署本月19日做出不起訴處分,事後楊提議NCC濫訴的成本應由NCC委員自行負擔,結果直接遭台當局“國發會”駁回。楊植斗直言明年選舉必須好好投票,要選出一個可以直接下架NCC的台灣地區領導人及民意代表。

楊植斗 台灣“中時新聞網”資料圖片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楊植斗24日在臉書表示,接獲不起訴處分後,他就上“公共政策平台”進行提案,認為NCC濫訴的成本應由NCC委員自行負擔,不該浪費台灣民眾的納稅錢打官司,結果在23日收到“國發會”的回信,稱因未符提議範圍,因此相關提議不進入附議階段,直接被駁回。

“看來還是明年好好投票!”楊植斗說,NCC跟中天的訴訟案輸的一敗塗地,還想要持續上訴,繼續浪費錢,他建議删除NCC的訴訟預算,結果連附議都沒辦法就直接胎死腹中。楊植斗表示,選出一個可以把NCC訴訟費删除,或者直接下架NCC的台灣地區領導人和民意代表比較實際。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