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白玉蘭獎新舉措!10台獲獎演員劇目開啟展演

分享到:
2023-05-23 14: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23日電  今日(23日),為期三周的“第31屆上海白玉蘭戲劇表演藝術獎獲獎演員劇目展演”正式拉開大幕。該展演是上海白玉蘭戲劇表演藝術獎組委會在市委宣傳部的領導和支持下,自第31屆起推出的新機制和新舉措。

今後,每年白玉蘭戲劇獎揭曉後,組委會將組織當年度白玉蘭戲劇獎獲獎演員,攜各自參評劇目或拿手劇目登台展演。

本次展演從5月23日至6月7日,10台劇目涵蓋了京劇、崑劇、越劇、豫劇、話劇、舞劇、滑稽戲、雜技劇等不同戲劇門類,基本都是本屆白玉蘭戲劇獎的參評劇目,也有獲獎演員的拿手好戲。包括越劇《梁祝》、滑稽戲《陳奐生的吃飯問題》、話劇《家有九鳳》、京劇《春草闖堂》、舞劇《記憶深處》、崑劇《牡丹亭》、話劇《深淵》、豫劇《老村裡的新故事》、京劇《戰宛城》、雜技劇《化·蝶》等,將先後在上海宛平劇院、上海藝海劇院、上海文化廣場、上海天蟾逸夫舞台、上海大寧劇院、上海保利大劇院等劇場上演。

京劇《春草闖堂》5月26日在上海天蟾逸夫舞台上演。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