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法國時裝與攝影展覽 呈現法式風情與無窮創意

分享到:
2023-05-04 13: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4日電  為慶祝羅氏集團與法國五月藝術節合作的第七個年頭,今年將與著名法國時裝品牌agnès b.在D2 Place二期The Garage合辦“時裝、攝影與針織藝術品”展覽,策劃展示一系列攝影與針織創作品。展覽由即日起至5月25日,免費入場。

“時裝、攝影與針織藝術品”展覽將展示agnès親手捕捉的影像,主要圍繞大自然及法國花園的奇異之美。羅氏針織以這些攝影作品為靈感,將展覽場地轉化成奇妙的花園。在羅氏針織工作室由漁網回收再造的紗線製作成的針織雕塑佈滿其中。

agnès b.香港區行政總裁陳君憲表示:“agnès非常熱愛攝影,並拍攝了許多不同主題的作品。在這個展覽中, agnès特別選取有關大自然的照片——這不單表現她對自然環境的熱愛,亦是品牌發展的核心理念。無論創作靈感、設計過程、生產,以至品牌所有業務,可持續發展一直是agnès b.的優先考量。是次 agnès b.與羅氏針織合作,以舊漁網循環再造而成的網線,把agnès的照片及其經典手寫設計製作成針織藝術品。很高興品牌能與具相同理念的合作伙伴,攜手支持可持續及藝術發展。”

法國五月藝術節總經理馬沙維表示:“羅氏集團與法國五月藝術節合辦的“時裝、攝影與針織藝術品”展覽中,法國攝影與風景和香港創意與技術共治一爐,是東西文化交流的最佳體現。這與2023藝術節主題‘藝術聯動’剛好相符,其中的節目如是次展覽一樣結合了香港及城市以外的文化連結。”

“時裝、攝影與針織藝術品”展覽

日期:即日起525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

地點:九龍荔枝角長順街15D2 Place二期地下The Garage

參展團體:羅氏針織、agnès b.

費用:免費入場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