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亞洲首家海邊Shake Shack入駐阿那亞

分享到:
2023-04-25 16:5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5日電  Shake Shack阿那亞北戴河新區首店正式上島,這也是人氣漢堡連鎖店Shake Shack在亞洲的首家臨海門店,它將為這備受青睞的人文藝術理想地點亮活力綠色,營造多元、輕松的社區相聚空間,聯動周邊社群,融入、見證、創造在阿那亞的美好發生。

Shake Shack阿那亞門店臨海而建。

Shake Shack阿那亞門店空間設計結合沙灘與海洋元素。

Shake Shack阿那亞門店臨海而建,整體空間設計結合沙灘與海洋元素,淺色系色調搭配波浪形藍綠色大理石與錯落起伏的飾燈,為周邊居民及旅客營造出一間海邊風情社交地,給予心靈一處安寧與平靜。在獨一無二的靈感門店空間,Shake Shack受當地獨特人文與自然氛圍激發,以“Shack Bar”概念打造門店菜單,推出系列雞尾酒及門店限定檸檬特飲。

海與“百”日夢限定特飲。

沿襲紐約美食風尚與傳統,多款經典招牌美食也被納入Shake Shack阿那亞門店菜單,以甄選優質食材及高品質烹飪滿足味蕾追求。多重舌尖享受,將共同為消費者打造輕松愉悅的體驗,享受在這裡的每一次酣暢歡聚、愜意獨處,為靈感與交流的發生提供活力與魅力兼具的社交空間。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