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南亞幫深夜香港街頭斬人 1人中刀受傷(有片)

分享到:
2023-04-24 09:1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4日電 香港元朗深夜發生斬人案!多名非華裔男子手持牛肉刀在大馬路一帶出沒,事件中一名男子中刀受傷。警方正追緝涉案疑犯。

網上影片截圖。

事發在昨日(23日)晚上近10時,警方接獲報案,指一名27歲非華裔男子在元朗輕鐵康樂路站對面,疑遭6名非華裔男子襲擊,當中3人手持利刀。兇徒傷人後往港鐵元朗站方向逃去。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後,將案件列作傷人處理,交由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一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事主手及腳受傷,由救護車送往屯門醫院治理。

據報,傷者為一名27歲尼泊爾裔男子。事發前他與友人在喜利徑公園聊天,獨自離開時途經康樂路站附近時,遭多人圍堵追斬。傷者身中多刀,地面留下大灘鮮血。

事後有多段懷疑案發影片在網上流傳,當中有街坊從高處拍下斬人一刻。從影片可見,數名男子追趕一名男子,手起刀落向其狂斬,眾人行兇後施然離開。另一段市民從小巴拍攝的影片可見,當時一名白衣南亞裔男子將利刀藏在背後,橫過馬路跑向輕鐵站,而在行人路位置亦有數名男子手持利刀行走,有乘客高呼“揸住把刀呀!(拿著把刀呀!)、”斬人呀!”、“嚇死人了!”。(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