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中環斬人開槍案釀3傷 警方拘3人

分享到:
2022-06-10 10: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0日電 中環今日(10日)凌晨發生駭人斬人及開槍案,事件中3名男子受傷,更有一輛車在事件中損毀。經初步調查後,警方當場拘捕3人。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據港媒報道,今日凌晨2時許,一批男子在蘭桂坊酒吧與人發生爭執,其後該批男子乘搭私家車離開;惟對方懷恨在心,當私家車駛至雲咸街46號對開時,突然有兩輛7人車駛至,從車上跳出8名刀手,瘋狂追斬該批男子。現場懷疑有人開槍,一名刀手中槍倒下,一輛平治房車車門中彈,亦有一名刀手被車撞傷。途人見狀紛紛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發現6名男子在現場,其中2名南亞裔男子重創昏迷,當中1人懷疑背部中2槍,另1人頭部中刀血流如注,還有1名南亞漢懷疑遭一輛客貨車撞傷腳部,3人被送往瑪麗醫院救治。

案發後,大批警員封鎖現場蒐證,部分警員更手持衝鋒槍,反恐特勤隊亦在場戒備。警方在現場發現一輛私家車及一輛房車,其中私家車車頭泵把及車身損毀,前座乘客位車門有一個彈孔。警員在附近地面發現一粒彈殼、開山刀及刀套,以及一包炭等證物。

經初步調查後,警方當場拘捕3人,據悉為中彈房車的司機及2名男乘客;據悉,3名被捕男子與3名傷者屬於同一伙。

警方正調查案件的來龍去脈及設法追緝兇歸案,案件交由港島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至早上5時48分,警方接報指元朗錦田錦莆路有一輛焚毀的私家車,懷疑與案有關。

【編輯:张琦】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