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最新消息: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兇案 兩女子雙雙不治

分享到:
2023-06-02 19:4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日電  19時15分最新消息,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斬人案2名傷者皆傷重不治。

今日(6月2日)傍晚約5時14分,據報兩名女子在商場近戲院位置,遭1名男子持刀追斬。2人走避不及中刀,兩名22歲及26歲女事主分別頸部及胸口有刀傷,雙雙陷入昏迷,救護車到場將兩名傷者送院搶救,兩人其後證實不治。警員到場當場制服一名39歲光頭男疑犯,檢獲一把12吋長魚生刀,案件初步列作“傷人”,現正調查血案因由。

根據香港Yahoo新聞報導,行兇者光頭男子先是持刀從背後捅向短髮女子,另一位長髮女子見狀後立即將他推走,短髮女子趁隙逃走,隨即被疑兇繼續追砍。

長髮女子一度嘗試拉走受傷的短髮女子,光頭男則揮刀砍傷長髮女子頸部,並將短髮女子按壓在地上,不斷用刀捅向心臟位置,整個過程至少捅了34刀。

根據《星島網》報導,隨後大批警員獲報後,手持長盾牌、身穿防彈衣抵達現場將其壓制,現場遺下大灘恐怖血漬,受事件影響,荷里活廣場暫時關閉。警方將案件列作“傷人”處理,正調查嫌犯動機。

圖片來源:網絡

圖片來源:網絡

圖片來源:網絡


【編輯:汪彥希】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