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港鐵彩虹站斬人案|疑涉商業糾紛及買兇傷人

分享到:
2023-06-09 08: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8日電 香港港鐵彩虹站附近昨晚發生傷人案!昨晚近8時,一名女子在港鐵彩虹站附近懷疑被人用刀斬傷手腳,清醒送院。警方正追緝一名年約40歲男子。消息指,初步調查懷疑有可能涉及商業糾紛,有人“買兇”傷人。

hk_c_image.png

案發現場。圖源:香港電台

案發後,連同警方反恐特勤隊,大批軍裝警員接報到場,部分人穿著防刺戰術背心。

港鐵彩虹站出口近牛池灣村的行人隧道,牆身、地上都有血漬,現場亦留下一把懷疑未拆包裝的菜刀及一堆急救用品。警員拉起封鎖線調查,彩虹站C1出口亦一度關閉。

現場消息指,女傷者於牛池灣街市一間蔬菜店工作,下班途經上址時突遭一名男子持刀襲擊。女子走避不及,大腿受傷。疑兇事後棄刀逃離現場。

警方之後追緝一名年約40歲男子。據瞭解,初步調查指,暫無資料顯示傷者與疑兇認識。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有警員手持盾牌帶同警犬到牛池灣村搜查,並向商戶查問,包括一間凍肉店。

牛池灣村食肆員工古女士稱:“只聽到有尖叫聲,我們走出去又沒有,只見到警員在這裡,我還以為只打劫,衝出去看都不知何事。”

被問到認不認識傷者時,她稱:“應該在對面上班。沒有、從來沒有爭執,我們晚上開店他們已下班,早上發生甚麼事我們都不知道。”  (完)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