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恐怖電鋸謀殺案 消息指疑兇為死者繼子

分享到:
2023-05-22 18: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22日電 香港元朗上周六(20日)發生恐怖電鋸謀殺案!警方今日(22日)公布案情時指,已經鎖定疑犯身份,相信是涉及私人恩怨而動殺機。疑犯在案發後已離開香港,但未知逃往何處,案件仍在調查。不過有港媒就引述消息指,疑犯為女死者的繼子,即死者丈夫前妻的兒子。

警方公布案情。

元朗警區刑事部署理警司戴玉麟交代案情,事發在20日晚上7時25分,警方接獲市民報案指一名女子在元朗錦壆路路邊受傷倒地。警員及救護人員接報後迅速趕至現場,發現女事主當時倒卧地面,頸部和雙手手腕多處地方懷疑被利器割傷,腰腹及胸部亦懷疑被刀刺傷。救護人員經檢驗證實女事主當場死亡。警方事後在案發現場附近的草叢,發現一把染血的電鋸、利刀及一對防曬袖。

警方指,女死者54歲姓劉,為家庭主婦,與丈夫和家傭同住附近一間村屋。當晚約7時,女死者離開寓所散步,至上址時懷疑遭一名黑衣男子從後襲擊。男子行兇後則向青山公路潭尾段逃去。

警方表示,經初步調查後,已經鎖定疑犯為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相信他與女死者認識,犯案動機或涉及私人恩怨。疑犯在案發後已經離開香港,但未知逃往何處,案件仍在調查。警方呼籲,若有市民在案發時於附近一帶經過,或有任何與案件相關的資訊,請即時與警方聯絡。

另外,女死者的丈夫“球叔”今日早上由警員陪同下,前往大圍富山殮房認屍,他神情哀傷。

有港媒引述消息指,警方初步鎖定疑兇身份,為女死者的41歲姓梁繼子。他是“球叔”與前妻所生,於案發後已經由機場逃離香港。據報,女死者與“球叔”平日習慣在晚飯後到錦壆路河畔散步,事發當晚女死者因追看電視劇,晚了出門,豈料遭到殺害。案件現暫列作謀殺案,交由元朗警區重案組跟進。(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