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蔡英文竄美成鬧劇 台媒體人:給台灣留點面子吧

分享到:
2023-04-04 17: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4日電 為了鞏固所謂“邦誼”,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上月啟程竄訪中美洲國家,並“過境”美國。不過,蔡英文“過境”美國,卻遇到難堪的待遇,包括“過境”簡報會被美國國務院臨時喊停、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未出席哈德遜研究所所謂的“頒獎”儀式等。對此,台灣媒體人謝寒冰直言“蔡英文,給台灣留最後一點面子,拜託!”。

謝寒冰表示,在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出發前往大陸祭祖前,他們酸馬英九的接待規格低,“結果現在看起來,你(蔡英文)的規格比馬英九低多了,而且不只是比馬英九去中國大陸的規格低,連馬英九去美國他都比你的規格高!”

謝寒冰又嘲諷稱,蔡英文一直宣稱現時是“台美關係”史上最佳,但現在看來,應該是史上最爛才對,“整個被人家壓著打”。

他又建議蔡英文,“如果美國對你這麼糟糕,那你美國就不要去了,還過什麼境!不要“過境”了!你幹什麼要經過美國呢,幫台灣留最後一點面子吧!拜託!”。(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