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保羅·安卡5月空降澳門美高梅劇院

分享到:
2023-04-04 10: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4日電  西洋音樂巨匠即將首度訪澳獻唱!憑藉《My Way》、《Diana》等多首歌曲成名的加拿大歌手保羅·安卡,將於5月20日登陸美獅美高梅內的美高梅劇院,帶來“Paul Anka:The Greatest Hits, His Way in Macau”演唱會。作爲保羅·安卡這次世界巡演大中華區的唯一一站,美高梅劇院將以震撼視聽設備助力歌手,引領觀眾重溫昔日時光!

保羅·安卡是加拿大著名流行歌手。1957年,他以偶像身份橫空出道。其首支單曲《戴安娜》一鳴驚人,令保羅一躍成為排行榜冠軍新星。而這只是這位音樂家的傳奇開端。憑藉演唱、作曲和製作方面的天賦與實力,他迅速成為流行音樂史上最具才華的傑出藝人之一,並與另一位永恆的偶像——“貓王”艾維斯·普雷斯利齊名。1968年,保羅·安卡為流行歌王弗蘭克·辛納特拉,譜寫了廣為流傳的經典之作《My Way》。正是這首歌曲,對日後流行音樂文化的發展產生了深遠影響。保羅的音樂歷經半個多世紀,其經典金曲至今還在通過他以及其他翻唱者傳向世界的每個角落。這位樂壇常青樹將空降美高梅劇院,獻唱多首夢幻情歌。

保羅·安卡美高梅演唱會將於5月20日舉行。

“保羅·安卡美高梅音樂會”門票預售中,4月8日早上11時起公開發售,票價為人民幣780元起(澳門幣880元起)。門票於美高梅官網(mgm.mo)及大麥網(damai.cn)有售。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