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英國青年遊新疆後喊話BBC:為啥不把這些寫在你的小作文裡?

分享到:
2023-03-21 14:3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同期】英國青年 Jason

  拜拜,謝謝哦。我們下飛機了。我們到新疆了。現在是零下五度,哦你們看那邊,你們看到的是維吾爾文,這是我在新疆第一次看到維吾爾文,我想它的意思是飲用水吧。現在我們到酒店了,我們住的是烏魯木齊康萊德酒店。不得不說這些是真的挺美的,非常美的一個酒店,你們看BBC,他們報道新疆的時候是不會拍這裡的,而且我打賭他們住的也是這裡。那些所謂的BBC記者們,那些外媒們他們來了肯定住的也是這裡,但是他們是不會拍這裡給你們看的對吧。你們自己看,這很漂亮了。現在是零下五度,我走在烏魯木齊的街道上,大晚上了。什麼鬼,古馳?外媒是不會給你看到古馳店的,外媒不會拍的,BBC是不會給你看到新疆有古馳店的。你們看,新疆公交車站,你看這個是維文,漢字旁邊的就是維文,你們看那上面,肯德基,看一下新疆的肯德基,還有肯德基的維文。

  這裡有夜市攤子,哈嘍,哈嘍,來擊個掌。你好,你好,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傑森。來坐這裡。坐這裡嗎?謝謝。歡迎到新疆吐魯番,謝謝。這是什麼?羊蹄。吃吃。我可以吃嗎?可以吃啊。謝謝。我從來沒想過半夜12:30會在吐魯番和三個維族男人一起享受著羊蹄,剛我過來想要結賬的時候,他們都不要我付錢,不讓我結賬。現在是半夜12:40,我現在下樓梯,下面有個小的人行通道,你們看看,這要是在英國的話,這正好是流浪漢住的地方,有流浪漢搭的帳篷,在美國也是一樣,但是你們看看這裡是新疆,BBC你咋不報道這些,咋不把這些寫在你的小作文裡?

  記者 張宏斌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