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全國兩會|孫偉勇:習主席帶領下對國家發展和特區政府施政充滿信心

分享到:
2023-03-10 17:0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0日電 中國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10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會議選舉產生新一屆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全票當選為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孫偉勇表示,回顧過去十年,在習主席的帶領下,國家發展取得了輝煌成就!習主席一直牽掛著香港,在去年訪港的重要講話中體現了對特區政府香港市民的親切關懷和支持,對國家未來發展新征程和特區政府的施政充滿信心。

孫偉勇表示,在以習近平主席為核心的黨中央和新一屆政府的引領下,“一國兩制”的實施必將穩固前行,國家復興已進入不可逆轉的歷史新階段。隨著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香港要發揮好自身優勢,敞開國際合作發展的共贏空間,全面融入國家發展大計,協力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進程,邁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路而竭力奮鬥!(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