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經典形象走入歷史!瑞士三角巧克力“將更改包裝上圖案”

分享到:
2023-03-06 15:1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6日電  瑞士著名三角巧克力品牌Toblerone將從其包裝上去除馬特洪峰的標誌。

該品牌的巧克力一直以馬特洪峰標誌聞名,但隨著其部分生產線從瑞士轉移到斯洛伐克後,馬特洪峰的標誌也將成為歷史。

瑞士三角巧克力將更改包裝上圖案

製造商表示,反映阿爾卑斯山峰的金字塔形狀巧克力棒將更新包裝,添加其創始人的簽名,而海拔4,478米馬特洪峰將被一個普通的山頂取代。

自2017年瑞士推出“Swissness”法案,對被稱為具有瑞士代表性的商品實行了嚴格的規定。根據規定,國家標誌不允許被用來宣傳非瑞士獨家製造的牛奶產品。對於其他原料食品,其門檻至少為80%。Toblerone製造商給媒體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它正在將部分生產轉移到國外,以“應對全球日益增長的需求,並為未來發展我們的品牌”。

Toblerone是一種由瑞士牛奶、蜂蜜和杏仁牛軋糖製成的山形巧克力,於1908年首次在瑞士首都伯恩上市銷售。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